ripples

比较杂食浅磕。

龙族与红楼水浒经典片段的沙雕融合

✔梗非原创,编写归我
 ✔oooooooooc慎入!
 ✔玩梗使我快乐
 慎入!

第一回:接明非凯撒惜小弟

   一语未了,只听楼梯上中有人笑声,说:“我来迟了,不曾迎接远客!” 
    明非纳罕道:“这些人个个皆敛声屏气,恭肃严整如此,这来者系谁,这样放诞无礼?” 
    心下想时,只见一群白裙少女围拥着一个人从楼梯上下来。
    这个人打扮与众人不同,金发辉映,恍若神仙:一身黑色贴身定制洋服;腰间别着黄色沙石鹰鹫配饰枪;胸前挂三角石青波纹绸条缎带;手上配黄金镶白钻圆环时刻钟表。一双碧蓝凌厉眼,两弯拉风浓墨眉,身量高挑,体格健壮,白面含春威严露,薄唇未启笑先闻。
    明非连忙起身接见。诺诺笑道:“你不认得他。他是我们这里有名的一个泼皮破落户儿,卡塞尔俗谓作‘跋扈贵公子’,你只叫他‘老大’就是了。”
    明非正不知以何称呼,只见众学生会成员都忙告诉他道:“这是陈嫂子。”明非虽不识,也曾听见校长说过,加图索家族家主庞贝与古尔薇格所生独生儿,为卡塞尔学生会会长,学名凯撒,加图索。
    明非忙陪笑见礼,以“会长”呼之。这凯撒携着明非的手,上下细细打谅了一回,仍送至诺诺身后站着,因笑道:“天下真有这样标致的人物,我今儿才算见了!况且这通身的气派,竟不像昂热校长的宝贝学生,竟是个与副校长生的私生子,怨不得昂热校长天天口头心头一时不忘。只可怜我这小弟这样命苦,怎么父亲(误)偏就躺在急救舱里了!”
    说着,便用帕拭泪。诺诺笑道:“我才好了,你倒来招我。你小弟远路才来,身子又弱,也才劝住了,快再休提前话。”
    这凯撒听了,忙转悲为喜道:“正是呢!我一见了S级,一心都在他身上了,又是喜欢,又是伤心,竟忘记了未婚妻。该打,该打!”
    又忙携明非之手,问:“你几岁了?可也上过龙族历史?在这里不要想家,想要什么吃的、什么玩的,只管告诉我;狮心会的人对你不好了也只管告诉我。”一面又问芬格尔:“路明非的行李东西可搬进来了?带了几个人来?你们赶早打扫一间宿舍,让他去歇歇。”

(也是第一回)
    楚子航看罢,因笑道:“这个师弟我曾见过的。”曼施坦因笑道:“可又是胡说,你又何曾见过他?”
    楚子航笑道:“虽然未曾见过他,然我看着面善,心里就算是旧相识,今日只作远别重逢,亦未为不可。”
    曼施坦因笑道:“更好,更好,若如此,更相和睦了。”
    楚子航便走近路明非身边坐下,又细细打量一番,因问:“师弟可曾读书?”
    明非道:“不曾读,只玩了一学期,些须认得几个龙文。”

(切换)
    明非笑道:“除了施耐德教授外,杜撰报告的师生太多,偏只我是杜撰不成?”
    又问楚子航:“可也有S级血统没有?”
    众人不解其语,楚子航便忖度着因他有S级,故问我有也无,因答道:“我没有那个。想来那S级血统是一件罕事,岂能人人有的。”
    明非听了,登时发作起痴狂病来,扔下那专属黑卡,就狠命摔去,骂道:“什么罕物,连等级之高低不择,还说‘无限透支’不‘无限透支’呢!我也不要这劳什子了!”吓的众人一拥争去拾卡。
    芬格尔急的搂了路明非道:“孽障!别人生气,要打骂你容易,何苦摔那命根子!”
    路明非满面泪痕泣道:“全校学生都没有,单我有,我说没趣;如今来了这么一个神仙似的师兄也没有,可知这不是个好东西。”

第二回:贵公子言戏策划师
    且说开着两间门面,几扇围墙,悬挂着三五件婚纱。
    策划师正在门前柜身内坐定,看那十来个模特卖肉。
    凯撒加图索走到门前,叫声“策划师!”
    策划师看时,见是加图索,慌忙出柜身来唱喏道:“先生恕罪!”便叫副手掇杯红酒来,“先生请喝。”贵公子取过道:“奉着加图索家族钧旨:要百件Vera Wang婚纱,穿在百个这个身材的模特上边,不要见胸围大一毫的在里面。”
    策划师道:“使得,——你们快叫好的换婚纱去。”
    加图索道:“不要那等腌臜厮们动手,你自与我找。”
    策划师道:“说得是,小人自找便了。”自去模特中拣了百个,细细量测胸围。
    那服务生把丝绸包了册子,正来策划师报说选场景之事,却见贵公子站在索斯事务所门边,不敢扰来,只得远远的立住,在屋檐下望。
    这策划师整整的自挑了两个小时,用婚纱包了道:“先生,可有挑中的?”
    加图索道:“挑甚么!且住,再要十轮婚礼场景策划,不要见些逼格低的在里头,也要细细挑选。”
    策划师道:“却才婚纱的,怕新娘要穿着用,十轮策划何用?”
    加图索睁着眼道:“家族钧旨分付本公子,谁敢问他们?”策划师道:“是合用的场景,小人挑便了。”又选了十轮烧钱的场景,也细细的编写,把册子包了。整弄了一早上,却得饭罢时候。
    那服务生那里敢过来,连那正要挑策划的主顾也不敢拢来。
    策划师道:“着人与加图索先生拿了,送将家族里去?”
    加图索道:“再要一只美国海军队,十对枪支弹炮,不要有没防海水的在里面。”
    策划师笑道:“却不是特地来消遣我?”
    加图索听得,放了红酒,拿着那些婚纱册子在手,睁着眼,看着策划师道:“本少还未求婚,未婚妻又失踪了,特地要消遣你!”
    

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9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